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我們的工廠
我們擁有30年經驗的體育用品的專業製造商, 肇慶川越體育實業有限公司是我們自己的工廠, 如沃爾瑪,可口可樂等跨國公司是我們的主要客戶。在過去的10年中,我們獲得了迪士尼和Sanrio的聯合品牌授權,例如Hello Kitty,Barbie和Marvel。通過我們的OEM訂單,我們可以提供最佳價格和知識,這是市場上其他禮品公司無法比較的。

我們值得信賴專業的態度
在日新月異的世界, 您可能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禮品推出市場, 我們的專業銷售團隊不僅提供精美的禮物選擇,而我們提供許多不同啟發和明白客戶需要,幫助您尋找到最合適的禮品。

我們的服務
除了我們自家工廠的產品外,我們盡最大努力確保各種新穎的禮品以及符合您預算的獨特禮品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選擇。除了我們自家品質管理外,我們還提供第三方國際認可的品質控制報告, 令客戶收取貨物時更能放心。

bottom of page